手帐|阅读|日常

打工人的日常20211225

开门前。

亮哥:怎么,今天坐这里?

我:嗯!有问题?

亮哥:坐到3号柜来。

我:我当初坐3号柜的时候,谁把我赶去5号6号柜来着?!🙄️

亮哥:那时候你还是个菜鸟喂,现在不是了。

叶姐姐:哦呦,你这是高度评价。

我:我现在也是!

--

饿了就是容易出问题,钱盘不对,远程还作废一笔,我去抱着叶姐姐哭诉。

我:叶姐姐吖!让我抱一抱呜呜,我好难过呀,要哭一哭。😭

把叶姐姐的奶茶都给撞翻了,她还很奇怪:怎么了怎么了?

我:刚才远程作废了。

叶姐姐:哎呦,我以为什么事。那谁还没有犯错的时候,你都工作这么久了,错一下也是很正常的。

我:呜呜呜

亮哥:主要是她昨天刚保证过,今天又被退了。😆

我:没有被退!作废了而已!

亮哥:不是一样的?

我:你不要讲话。😒

叶姐姐:怎么?昨天也作废一笔了?

我:呜呜呜是的。我又要被骂了。

亮哥:跟你说没关系的,反正这个月已经爆掉了。

我还是不甘心:但我是连着两天作废了!

亮哥:我还同一天被退过两次呢!

我:那你脸皮厚哇!

亮哥:……

我:dbq亮哥,不该这么说你的。

亮哥:倒也是事实哦。

--

越想越伤心,我看了旁边一眼,感慨:你怎么不是女孩子呢?

亮哥:怎么,难道你朋友圈那个人是我?

我:……

不行,今天化妆了,不能哭。

亮哥(生动形象实力演绎:你可以这样!

看着地上哭,眼泪一滴滴的。

我:滚。🙃

--

叶姐姐超级温柔:没事的,那别人以前也是balabala,不犯点错怎么balabalabala

我:好吧呜呜

亮哥(补刀:但她不一样喂,这种是小学生才会犯的错误,她是研究生!

我:呜呜呜我又伤心了。😭

叶姐姐心说我好不容易哄好的你捣什么乱,白眼一下:那人家也不研究这个呀!

我猛点头:嗯嗯嗯。

温柔的女孩子就是人间宝藏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Toffee小奶糖 | Powered by LOFTER